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夯实教师基本功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夯实教师基本功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22年10月21日 10:40:38 访问量:79 作者:邬慧敏

  窗外秋风袭面,室内暖意融融。北元学校初中部教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初中组十二位教师参与此次教研活动,分别进行文科、理科组的授课。课堂上文科老师旁征博引,形象生动;理科老师线路清晰,由浅入深,专题性强,照顾到全班各个梯度的学生。

  教以共进,研以致远。集体的智慧是无穷的,教师个人的专业素养发展离不开集体的研讨与交流,体育组立足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研讨中及时调整。

  老师们针对活动过程设置、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研讨,每个人都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课后体会,大家针对教学实践的把握、教学重难点的突出、教学评价语言的使用、环节过渡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每一位教师都能在此次教研活动中收获颇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以上下而求索。只有不断努力学习、探索、反思才能源源不断地向学生灌输知识。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增强了教师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翻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