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乘风堪折桂,破浪少年时】北元2023届中考送考正在进行时

【乘风堪折桂,破浪少年时】北元2023届中考送考正在进行时

2023年09月01日 17:29:06 访问量:123

  年年岁岁花相似一年一度中考时三年,我们在北元学校相聚三年,我们用青春演绎精彩如今,你们将迈向中考的征程让我们用送考来为即将战斗的你们壮行

  老师有话说

  书海遨游十几载,今日考场见真章;从容应对不慌张,气定神闲平时样;妙手一挥锦绣成,才思敏捷无题挡;开开心心出考场,金榜题名美名扬。祝你中考凯旋!

  老师有准备

  为学子们准备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哪位同学文具临时出状况,请及时和班主任老师领取。帮你解决所有可能发生的小意外。

  有一种青春叫中考;有一种情怀叫送考。

  天气情况

  2023年6月20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3级北风,31℃至16℃。2023年6月21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3级北风,32℃至16℃。2023年6月22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3级偏北风,35℃至17℃。从预报看,中考期间午后气温较高、紫外线较强,尤其2023年6月22日将达到35℃。建议同学出门佩戴遮阳帽,准备适量饮用水,避免大量食用冷饮引起肠胃不适。家长为考生准备的饮食要注意营养搭配,注意清淡降燥。炎热的天气,更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少年的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少年的剑锋里,没有凋落的梦想。笔扫千山万壑,墨抒绝顶文章,仰天大笑出门去,汝辈绝非池中物!请在心中默念着这两句,豪情万丈地奔赴考场:中考,我来了。今日长缨在手,六月缚住苍龙。

编辑:张翻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