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河曲县北元学校举行庆六一表影大会暨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河曲县北元学校举行庆六一表影大会暨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22年06月06日 15:57:04 访问量:144 作者:邬慧敏
        河曲县北元学校网讯   快乐童心,畅想六一,6月2日上午,河曲县北元学校举行了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该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小朋友的节日祝福,更是北元学校教育成果的完美展示。河曲县副县长张宝玉、河曲县教体局局长张甫及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现场并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上午八时,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表彰了由共青团忻州市委、忻州市教育局、忻州市少工委颁发的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和个人,以及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接着,新入队的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佩戴红领巾,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随后校长刘继鹏在致开幕词,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描绘了学校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全面提升自我,再创佳绩!宣布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优美的古典舞《红马》《左手指月》舞姿轻灵,身轻似燕,使人如饮佳酿课本剧《守株待兔》中低年级的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诠释了他们对于经典成语故事的理解;一首精彩的古筝独奏《国家》将演出推向高潮,弄琴者信手拨弹,从容典雅,一声声清新的音符从指间泻出,余音切切,回味绵长。韵律操《一起向未来》整齐有序、舒展娴熟,充分展现团结、健康、坚强的北元学校风貌。无论是歌唱军营是温暖的家的电子琴独奏《军中绿花》、动感鲜亮的架子鼓表演《向前冲》,还是儒家经典诵读《弟子规》,表演过程中,参演同学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吸引着台下的小观众,他们也按捺不住,跟着节奏扭动。学生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表达孩子们内心的喜悦。
         北元学校以校园文化为切入点,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让老师们快乐工作,学生们快乐学习,教学相长,赢得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编辑:张翻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