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北元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补习班招生啦

北元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补习班招生啦

2023年09月01日 17:31:00 访问量:110

  北元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学校,位于河曲县长城大街以北0.5公里处。1974年建校,学校占地6506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2889平方米。教职工41人,县双十佳教师5人,县级名师14人,县骨干教师3人,县级模范25人,市、县教学能手18人。2008年被评为河曲县教育先进集体,同时被忻州市教育局评为河曲唯一的“育人杯先进集体”。2009年被评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2012年——2022年均被县政府评为教育先进集体和教学成绩优秀奖。

  我们的教学日常

  2017年校长刘继鹏带领的新一届校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更是求真务实,积极探索,重点抓教研,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潜心研究学校的特色教学工作,结合学校地处城乡结合处,学生基础比较薄弱的实际情况提出“三个一抓成绩”模式,效果显著。“一对一辅导”模式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抽取一个课间活动时间,采用分组的方式,每科教师负责一个小组,每组四位同学;对每位同学进行作业面对面批改、学习中的疑难一对一地解答;确保每天两个辅导时间段内、每位同学都有专任的老师进行辅导;每个课间,办公室都是活动的小课堂。“三个一抓成绩”模式的成功应用,北元学校中考成绩连年骄人可喜。家长们好评如潮。节假日里,作业一天一布置,一天一检查。节假日中,每天早上由各科老师将当日需要复习和学习的内容通过微信群告知每位家长;晚上20点 21点,家长将孩子的作业完成情况在群里汇报老师,以拍照和拍小视频的形式传给各科老师,科任老师通过微信检查当日的书面作业和记忆作业,发现错误立即与家长联系,要求学生改正方可。学校大多数学生是农民子弟,“一天一检查”模式解决了双休日及假期里家长无法检查作业的困难,赢得了家长们的一片叫好声。一考试一分析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教学效益,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每次考试后,由校领导牵头,各个教研组召集教师进行教学质量分析会。分析研判考试得失,做出整改计划。

  我们的成绩

  学校的成绩有目共睹。即使在学生外流的大环境影响下,我们的成绩依然是闪闪发光。低进高出已经是我们的常态。

  我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教师队伍,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校园生活,教师们用“诚心,细心,耐心”换取孩子的开心,家长的放心!

  教育源于热爱,细节源于责任。每位老师手中时刻都有一本“记账本”学生们该完成的听说读写任务分明地记录在册。

  校不在大,有魂则灵。学校秉承“因材施教,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留守儿童,不怕,我们会用耐心、爱心让你不缺温暖;基础差的孩子,不怕,我们手把手带领你取得进步;

  自由自在的课间

  自由自在的课间活动

  玩耍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完全尊重孩子们的天性,课间十分钟,院子里孩子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校园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

  活动丰富

  实实在在的活动,每个学生都能实实在在去参与,实实在在的乐在其中,我们拒绝形式主义。

  选择北元学校

  选择北元学校,你会脱颖而出!

  加入共青团是你的梦想吗?

  获得表彰会让你自信满满!

  营养餐工程

  在这里,孩子们可享用国家营养餐计划,每天有牛奶、面包,平遥牛肉、每日坚果。在校期间也能实现营养均衡。

  本学期开始,学校采取集中供暖,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学校将为学生提供食宿,学生可自由选择在校吃饭和住宿。

  北元学校本着全面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小班容量,手把手教学,严谨、细致是我们北元学校最基本的要求;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是我们北元学校永远的承诺!我们坚信:只要行动,就有收获;只有坚持,才能创造奇迹。校园书声琅琅、生活书香四溢、人生书香诗意是我们北元学校的美丽风景。北元学校,你家门口的学校!欢迎周边学子前来垂询就读。联系老师王老师:155****3890邬老师:139****8292

编辑:张翻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