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北元学校课外活动之“让五一美起来”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北元学校课外活动之“让五一美起来”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2022年05月11日 10:42:10 访问量:185 作者:张翻琴

  五月,春暖花开,莺歌燕舞,多么美好的时光。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北元学校向所有的劳动者致敬,向他们道出最真诚的问候:劳动节快乐!

  充满阳光和生机的五月,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下一代的绝佳时期。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感悟劳动的意义,懂得“粒粒皆辛苦”的真谛,从而萌发他们对劳动者的敬意,我校开展了“我是勤劳的小能手 让五一美起来”的系列活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小能手们大显身手,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瞧!精神饱满的劳动小能手们正在挥洒着汗水。

  瞧!精神饱满的劳动小能手们正在挥洒着汗水。

  神采奕奕的创作小能手们也带着他们的作品来了!

  手工小能手们又怎么甘心落后呢?

  “五一”短暂,劳动永恒;活动有限,收获无限。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劳动的认识,明白了劳动最光荣的内涵以及幸福来源于劳动的道理,润物细无声般地增强了他们对劳动者的敬意,让我们继续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期待他们成为一个个杰出的劳动者,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今后,北元学校始终将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总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在日常工作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开展多项课内外活动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等综合价值的校园文化服务点,促使每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助力“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张翻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曲教育系统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