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北元学校2023年庆六一文艺演出暨颁奖典礼异彩纷呈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北元学校2023年庆六一文艺演出暨颁奖典礼异彩纷呈

2023年06月05日 16:09:48 访问量:213 作者:邬慧敏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是我们茁壮成长的季节。让我们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欢庆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当太阳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

  刘继鹏校长首先致节日祝词

  优秀学生邬玥家长的讲话用质朴的话语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

  教师代表王慧芳老师讲话。

  庄严的入团仪式。在团旗下我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过去的一年北元学校师生齐心协力,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了全面的发展,并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代表。

  “红领巾奖章”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优秀少先队员”以及幼儿园十三位小朋友接受了表彰。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颗稚嫩的心,一颗向党,爱祖国的心。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童心向党》

  电子琴表演《你的万水千山》

  未来的我们,是积极向上的,未来的我们,是充满动力的,只有未来才能让我们充满向往,让我们怀揣希望和动力去迎接我们的未来,把我们把未来点亮。

  《2023去台湾》

  古筝表演《国家》

  《加油鸭》

  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表演《宝贝宝贝》

  架子鼓表演《Ijustwannarun》

  二人台表演《拜大年》。

  电子琴独奏《万爱千恩》。

  生命的魅力在那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那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起舞。

  独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舞蹈《红星闪闪》。

  近年来,北元学校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在狠抓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连续开展校园艺术季、校园运动会、校园明星评选等系列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翻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