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北元学校六一儿童节校长讲话!

北元学校六一儿童节校长讲话!

2019年06月04日 16:33:39 访问量:239

尊敬的各位来宾、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鲜红的国见证着我们的幸福,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微笑”。飞扬的红领巾洋溢着我们童年的快乐。在这鲜花盛开、姹紫嫣红的初夏,我们共同庆祝和见证着这一难忘的时刻---六一儿童节!

首先我代表北元学校的全体老师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天天快乐!祝你们明天更快乐! 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桃李天下 其次,向辛勤耕耘在北元学校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无私奉献着的各位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     老师们、家长们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今天你们快乐的,我们高兴的因为你们快乐成长、健康成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你们能够茁壮成快乐成才我们学校就充满美好的未来与希望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你们天真烂漫、无忧无虑。明天你们任重道远、保国荣家。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这优雅的学习环境,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树立热爱集体,感恩社会,回报祖国的远大理想过硬本领,淳朴的正气、高尚的情操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优秀接班人

同学们,童年是我们人生快乐起点,是生命舞台序曲远大抱负高尚情操、良好的品行都是这里播下精彩人生的种子。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多彩的未来

今天,欢庆的锣鼓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优美的舞姿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进。让这欢乐的乐曲伴随着我们快乐成长。

最后祝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同学像这六月的鲜花永放光芒,幸福永远

 

 

谢谢大家。

 

                        2019  5  30 亲笔于校办

编辑:侯凤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