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河曲县教育工作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河曲县教育工作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15日 09:59:44 访问量:2168

      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创建省市教育强县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为手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民办教育、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科学民主、教学质量显著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涌现出了一大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诲人不倦的模范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际,县委、县政府决定,对河曲中学等8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13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94名模范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模范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实现河曲教育全面振兴,打造省市教育强县,再铸河曲教育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河曲县201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模范教师表彰名单

  中共河曲县委河曲县人民政府2018年9月7日

  河曲县201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模范教师表彰名单

  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8个)

  河曲中学 巡镇中学 实验初中 开元路学校

  实验小学 黄河路小学 楼子营联校 城镇幼儿园

  二、先进教育工作者(13人)

  张继荣 郭建峰 柳坤鑫 王俊杰 杨富春

  赵二欢 张德宇 徐瑞林 任晓军 王 强

  刘继鹏 周根柱 薛奋瑞

  三、模范教师(94人)

  河曲中学:马继良 赵志勇 钟彩琴 张 奎 何 其

  李春睿 张瑞恒 马 超 何瑞军 史建光

  苗建明 吕建光 王广文

  巡镇中学:郝瑞敏 杜贺芳 王永伟 刘高雄 霍君豪

  张振伟 李静冬 李永贵

  实验初中:张 润 樊俊娥 吕青莲 郭爱珍 张 莉

  石俊梅

  河曲二中:赵 鑫 郝飞飞 王改卿 刘 波 贾青梅

  红星中学:张宽荣 王润喜 金桂芳 张慧文 王 宇

  双语育英学校:李 红 李高飞 周保东 李 盟 秦 丽

  开元路学校:边彩霞 乔玉峰 贾富丽 张疆雨

  唐家会学校:王 鑫 苗 璐

  北元学校:王瑞雪 张国琴

  文笔联校:孙慧琴 张慧芳

  刘家塔联校:张宏涛 姜 涛

  焦尾城学校:周逢春

  巡镇初中:王锁恒 郭 娟

  楼子营初中:武 伟

  旧县中学:赵首言

  新尧初中:杜祥义

  实验小学:侯彩梅 李雪琴 刘水秀 武晓燕 李 鑫

  王晓艳

  黄河路小学:樊 慧 刘 媛 许 涛 贾晓奋 菅慧敏

  向阳明德小学:张清梅 王 晶 王瑞瑛

  南元明德小学:丁惠霞 刘瑞娥

  楼子营联校:张慧娟 班 艳

  巡镇联校:李 莉 王 燕

  旧县联校:贾春丽

  新尧联校:李天琪

  沙泉联校:李春艳

  赵家沟联校:郭瑞华

  沙畔明德小学:刘慧琴

  蚰蜒峁学校:李 霞

  城镇幼儿园:杜 娇 贾 艳

  机关幼儿园:秦 娟 张晋源

  巡镇幼儿园:刘双琴

  沙畔幼儿园:麻先花

编辑:侯凤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