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河曲这5位老师出名了,被省教育厅点名,还给这么多钱 !

河曲这5位老师出名了,被省教育厅点名,还给这么多钱 !

2019年04月22日 08:35:19 访问量:2902

      1996年,原晋绥边区革命前辈及其后代,缅怀老革命前辈光辉业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老区人民养育之恩,慷慨解囊捐助资金,建立了“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励基金”,专门用于表彰奖励长期工作在原晋绥老区农村学校的优秀教师。原晋绥老区的广大教师长期扎根老区农村学校,不畏艰苦,不怕困难,不图名利,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出了感人的业绩,做出了积极贡献,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人物,这次受表彰奖励的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按照省教育厅和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协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二十二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教师〔2017〕3号),经有关市、县(市、区)教育局推荐并经省教育厅审核,决定授予太原市娄烦县庙湾联校赵国有等220名优秀教师“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荣誉称号。请各市县(市、区)于教师节举行仪式颁发第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给每位获奖教师颁发奖金2000元、荣誉证书、慰问信、《林枫传略》、《李夫克画传》。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原晋绥老根据地传统,学习晋绥老区革命前辈及其子女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献身老区教育事业,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不辜负原晋绥老前辈及其子女的殷切希望和重托,为原晋绥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原晋绥老区的广大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情系老区学子,立足三尺讲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山区老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第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优秀教师名单

第二十二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优秀教师名单

忻州市教师获奖名单

忻州市

河曲县

刘鹏飞 男 河曲县巡镇初级中学

梁占荣 男 河曲县前川联校

武俊寰 男 河曲县旧县中学

杨禄怀 男 河曲县树儿梁联校

郭瑞华 男 河曲县赵家沟联校

宁武县:

辛 勇 男 宁武县怀道完全小学

葛雪琦 女 宁武县东寨中学

巩利民 女 宁武县阳方口完全小学

侯海军 男 宁武县化北屯完全小学

王利峰 男 宁武县芩山完全小学

忻府区

忻府区合索学区北合索小学

孙怀瑞忻府区东楼初级中学

彭喜凤忻府区庄磨初级中学

李梅芬忻府区紫岩学区紫岩小学

张成华忻府区东楼学区段庄小学

原平市

邢生怀 男 原平市长梁沟联校

丁大伟 男 原平市解村联校

郝瑞田 男 原平市段家堡联校

陈白玲 女 原平市楼板寨联校

张秀珍 女 原平市王家庄联校

神池县

勾利文 男 神池县烈堡联校

勾 鹏 男 神池县八角联校

武保强 男 神池县虎北联校

丁富强 男 神池县东湖联校

陈翠荣 女 神池县义井小学

五寨县

张茹荔 女 五寨县李家坪联校

路建峰 男 五寨县韩家楼联校

刘福贵 男 五寨县三岔小学

李晋成 男 五寨县东秀庄联校

徐鸿翔 男 五寨县新寨中心小学

岢岚县

魏翠英 女 岢岚县神堂坪学区神堂坪小学

王 华 女 岢岚县高家会学区西会小学

吕建华 女 岢岚县西豹峪学区马家河小学

刘园园 男 岢岚县水峪贯乡大化初中

贾永琴 男 岢岚县李家沟学区李家沟小学

静乐县

周国栋 男 静乐县婆娑小学

段静峰 男 静乐县丰润中学

白存奎 男 静乐县神峪沟小学

刘贵全 男 静乐县马坊小学

王山林 男 静乐县赤泥小学

保德县

赵新宇 男 保德县义门联校

李晋彪 男 保德县韩家川中心小学

陈晋婷 女 保德县桥头联校

高培刚 男 保德县南河沟联校

冯治俊 男 保德县桥头镇中学

偏关县

薛有林 男 偏关县窑头乡联合学校

张 波 女 偏关县水泉乡联合学校

何冠奇 男 偏关县老营镇联合学校

郭 华 男 偏关县老营镇中学校

李永峰 男 偏关县万家寨镇联合学校

为这些优秀的教师投票助力吧

河曲这五位优秀教师,你最支持哪一个?(单选)

编辑:侯凤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北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曲县北元学校,1975年兴建并增设初中,后经1991年扩建。现有中、小学以及幼儿393人。2009年新建一栋2273平米的教学楼,学校现在有教职工49名,县级名师5名,县级模范9人。2017年中考全县第一,一八年中考全县前茅!

联系地址:河曲县文笔镇北元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